網上商店
聯絡客戶
2020-09-10
沒有不可磨滅的烙印
生活上偶爾跌倒撞傷,都會輕易留下大大小小的疤痕,可是年齡增長減慢代謝,又或者傷痕較深,傷口即使癒合,疤痕依然難以消失,幸好有皮秒激光……

對於皮秒打斑,大家都可能絕不陌生,皮秒激光的迅速發展,令處理色斑變得輕易快捷,事實上,技術的不斷改良,令皮秒處理肌膚問題的彈性亦大大提高,好似過去難以磨滅的疤痕烙印,現在可以用皮秒輕易解決。

快、狠、準以外 還有……

皮秒激光素以快、狠、準見稱,採用光震動(Photo-Acoustic Effect)效應,將色素打散如粉塵細碎,而「PicoLO超皮秒」擁有380ps更高尖峰功率(Highest Peak Power),以更短時間、輸出更多能量,簡單而言,速度快愈,在瞬間產生的能量愈大,所形成的爆破能力愈強,就如電影《葉問》中,男主角出拳的情況一樣。

PicoLO超皮秒的特點還不止於此,其專利DOE光繞透鏡,較其他皮秒激光,發揮更穩定的能量輸出效果,能量分布更均勻。換言之,以較少的治療次數可以達到淡化色素及色斑的效果。

突破固有皮秒的功效

疤痕是由於創傷後癒合而引起,很多人都會擔心處理疤痕會為患處帶來二次傷害,而PicoLO超皮秒的優勢,正正可以釋除用家的疑慮,超皮秒將疤痕色素逐漸消退,因為能量的穩定輸出與均勻分佈,功效顯著而且所需時間短,有助將疤痕色素無痛無創打散。

疤痕,會提醒自己「曾經勇敢」,然而,當她有損儀容,影響自信,那就乾脆將疤痕藏在腦海裡。

真人實證 一般人只想到皮秒激光打散色斑、紋身色素或嫩膚,詩琳集團行政總裁Fanny就洞悉PicoLO超皮秒的優勢,率先體驗此療程淡化疤痕的威力,令纖纖幼腿重現無瑕細緻

立即體驗
PicoLo超皮秒祛紋身祛眉 | PicoLO超皮秒除疤痕


資料來源:詩琳編輯部
日期:2020年9月10日
回到頂部